学术研究

首页> 学术研究> 正文

科研动态

经管学院周应佳教授当选第八届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09-29    作者:岳馨钰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9月26日上午,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八届会员大会在我校隆重召开,湖北工业大学原党委书记、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原改革与发展规划专业委员会副会长、湖北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经管学院教授周应佳当选为第八届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章程(修订案)》《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会费标准调整建议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来自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民政厅、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部分老领导和全省高校近200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据悉,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成立于1981年,是由湖北省教育厅主管、湖北省民政厅登记、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指导的省级社会组织;是由湖北省内从事高等教育研究工作者、高等教育机构以及相关单位自愿组成的研究高等教育科学的全省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学会现有124个团体会员单位和18个分支机构,是我省规模较大的省级学术组织。学会多次受到湖北省民政厅、湖北省人社厅、湖北省社科联、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民政部的表彰,曾获得“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享有良好的社会声誉。


上一篇:湖北省国际贸易壁垒应对研究中心开展师生学术沙龙活动
下一篇:九畴跨界新经济研究院与东风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合作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