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首页> 学术研究> 正文

科研动态

校领导慰问我院寒假期间坚守科研岗位工作的教师

来源:    时间:2021-02-10    作者:李平    编辑:    点击:


2月8日下午,校领导刘德富、蔡光兴、王侃、鄢烈洲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经管学院科研团队工作室,亲切慰问了仍在开展科研工作的教师,并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在徐彬教授科研团队工作室,刘德富书记一行非常关心教师们工作生活情况,当了解到我院教师正以饱满的热情准备2021年的基金申报和教学工作时,他真诚地感谢大家能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坚守科研岗位,希望大家务必保重好身体、注意好安全,并在将来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在岗教师纷纷对校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一致表示会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履行好工作室安全职责,谋划好来年教学科研工作。随后,校领导一行还走访了湖北工业大学湖北省国际贸易壁垒应对研究中心,看望了部分中心研究人员,了解了中心一年来的运行情况,并对中心来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经管学院孙浩院长、张冀新副院长全程陪同了走访慰问。


上一篇:经管学院李太副教授承担《“湖北名优”品牌状况分析》报告发布
下一篇:经管学院参加第十二届能源经济专业建设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