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首页> 学术研究> 正文

科研动态

经管学院参加第10次AMBA&BGA成员院校能力建设论坛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3-09    作者:董美玲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3月5日下午,第10次中国AMBA&BGA成员院校能力建设新学期云论坛在线顺利召开,本次论坛的主题是最佳实践与持续影响力战略。副院长张冀新率我院国际认证团队部分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AMBA&BGA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兼中国顾问、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王重鸣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AMBA&BGA总裁Andrew Main Wilson致欢迎辞。2021年度AMBA&BGA卓越奖共设11项卓越奖项,国内四所大学榜上有名,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徐寅峰教授、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滕乐法教授代表获奖单位进行经验分享。AMBA&BGA国际咨询委员会主席、鹿特丹管理学院Steef van de Velde教授,AMBA&BGA战略项目与创新总监、中国认证总监George Iliev,以及BGA业务发展经理Victor Hedenberg等认证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分别发言。

本次会议对提升国际认证商学教育的战略思维,可持续发展模型定制,生态系统构建,价值创造的引领起到了示范效果。学院将继续在国际化战略指引下,对标国际标准开展能力建设,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持续提升学院的地区和国内外影响力。


上一篇:经管学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下一篇:经管学院青年教师主持的一项研究报告被国家发改委全文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