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首页> 学术研究> 正文

科研动态

经管学院赴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调研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改革

来源:    时间:2021-05-21    作者:王利军    编辑:    点击:

 

5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孙浩院长带领杨霞副院长、张冀新副院长、王利军主任,赴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开展学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改革调研。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陈晓芳院长、夏德副院长、马颖副院长出席调研会,马颖主持调研会。

陈晓芳对孙浩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热情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发展沿革及办学思想体系,并详细分享了管理学院“五个第一”的辉煌历史、“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新发展、学科与专业建设新突破等经验做法。她希望与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进一步加深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

孙浩感谢了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回顾了两院的发展渊源与紧密联系,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基本院情、学科建设、专业优化、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的情况,期待与武汉理工大学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夏德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青年人才成长的“青年联谊会”、“WORKSHOP”等机制,青年教师团队建设及国内国际交流渠道开拓情况。马颖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的制度建设,分享研究生国际交流和高水平论文发表的经验。

会上,双方还就社会服务项目开展、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本科生学科竞赛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上一篇:经管学院举行“三百工程”第一批科技特派员聘期考核答辩会
下一篇:经管学院受邀参加第九届全国低碳发展管理学术年会、第六届能源资源系统工程学术年会暨第四届中国(太原)管理科学与工程国际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