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首页> 学术研究> 正文

科研动态

湖北省国际贸易壁垒应对研究中心举行研究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1-06-04    作者:刘应元    编辑:    点击:


2021年5月29日上午,湖北省国际贸易壁垒应对研究中心于文科楼B座407教室举办了研究生经验分享交流会。交流会由研一学生万千主持,本研究中心研究生和刘应元、何艳、于泳波、瞿慧等老师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共邀请了4名研究生作经验交流,他们均结合自身经历,围绕学习经验、善用学术工具、写好论文、健康生活和工作求职等进行了精彩的交流和分享。

阳天伦同学围绕如何疏解读研期间的学习和生活中所面临各种焦虑分享了应对经验。陆田润同学围绕读研期间的各项实习、考证、校招等方面问题分享了心得体会。周子同学分享了利用计量模型中的中介效应模型与机制分析和如何做好科研以及写好论文的经验。徐伟鹏同学分享了如何使用空间数据进行分析的经验。

何艳教授对本次交流会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总结,并重点对研一、研二学生如何提高学术研究能力给予了指导。


上一篇:经管学院成功举办“求真研究生创新论坛”之金融专硕分论坛
下一篇:经管学院举行“三百工程”第一批科技特派员聘期考核答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