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首页> 学术研究>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后评估优秀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07-30    作者:曾杨梅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近日获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于对2015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后评估。我院李平副教授完成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利益协同目标下农业科技共同体研发福利测度及其增进策略研究”(71503074),后评估结果为“优”。

据悉,该项目基于现实问题导向,以新型农业科技协同创新组织——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为例,综合运用多学科理论与方法,探讨其研发福利水平及增进问题。该项目在执行过程中,从宏观上把握我国农业科技创新体系发展的基本面及演变规律,分析了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研发能力时空特征、福利产生机理及关键因素,测度了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研发福利并进行分解,明晰了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多元利益主体行为微观机理,最后提出了多元利益协同目标下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研发福利增进策略。该项目共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其中基金委管理学部认定的重要学术刊物论文2篇,SCI、SSCI3篇,出版专著2部,咨询报告1份,相关成果被他引超过200次。


上一篇:大数据应用能力培养获批教育部新文科项目
下一篇:经管学院成功举办“求真研究生创新论坛”之金融专硕分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