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首页> 学术研究> 正文

科研动态

我校师生在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模拟集体协商大赛中斩获九个奖项

来源:    时间:2021-10-19    作者:张思涵    编辑:    点击:

 

日前,从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模拟集体协商大赛传来捷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在该大赛四个赛道上共获得4项“优秀案例奖”、2项“团体三等奖”、2项“优秀指导老师奖”和1项“最佳谈判员奖”等9个奖项,获奖数量位列省内参赛高校前茅。

据悉,本赛事为行政管理专业认定的学科专业赛事,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主办,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探索跨专业组队,分别从行政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等四个专业,选派了陈婧雯、张思涵、龙靖怡、梁雨静、邓芷菁、刘金瓯、谢佳欣、林会祥等8名同学组队,由公共管理系李伟南、沈纬辰两位老师带队,历时3个多月的备战,在大赛中较好地展现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才培养的创新实践成果。


上一篇:营商系举行数字经济发展与新商科建设研讨交流会
下一篇:我校师生参加2021年中国系统工程学会信息系统工程专业委员会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