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首页> 学术研究> 正文

科研动态

营商系举行数字经济发展与新商科建设研讨交流会

来源:    时间:2021-10-21    作者:张皓    编辑:    点击:


近日,营商系成功举行了数字经济发展与新商科建设研讨交流会,教指委专家彭丽芳教授受邀参会并指导工作,教务处和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交流会。

会上,彭丽芳教授对我院现阶段新商科建设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从一流专业评估与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教师终身学习培训体系确立、新商科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良好的建议。专家和参会领导教师就省属高校在数字商务背景下新商科建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和发展趋势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研讨。本次交流对我院有序推进新商科建设提供了指引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湖北省国际贸易壁垒应对研究中心成功开展10月份学术交流活动
下一篇:我校师生在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模拟集体协商大赛中斩获九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