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首页> 学术研究> 正文

科研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09-16    作者:熊炜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9月1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副院长姚德明主持。

会上,姚德明对2022年科研工作目标进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对获批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国家自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的负责人表示祝贺,对在2022年度科研工作中付出过努力的专家、中层干部和科研人员表示感谢。他对老师们提出了申报建议和工作要求,勉励大家在2023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中加强工作谋划、提早做好准备、扩大对外交流,要坚定决心信心、保持恒心耐心,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姚德明还就横向项目管理、成果转化、科研绩效等科研工作最新政策文件进行了宣讲。


上一篇: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郭海湘教授应邀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篇:学术校庆·百场学术论坛--经济与管理学院2022年“经诚大讲堂”第15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