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首页> 学术研究> 正文

科研动态

我院学生在湖北省市场营销学术会议中取得佳绩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11-21    作者:张皓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2022年11月19日,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2022年学术年会在湖北工业大学顺利举办。会议由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主办,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各成员高校支持协办。来自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内的多所湖北省高校500多名专家学者,以及蒙牛乳业、武汉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播商集团、武汉视捷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业界代表齐聚一堂,共享学术盛宴。

本次会议以“基于新发展理念的营销创新”为主题,紧密围绕新观念层出不穷背景下的市场营销学科前沿理论与热点问题深入展开交流与讨论。我院22级电子商务专业的袁博、高丹墨、何海燕三位同学以第一作者身份参与年会论文汇报,经专家评审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同时,三名同学分别围绕各自研究领域作专题报告。

据悉,湖北省市场营销学会由湖北省高校市场营销专业教师、研究生和企业界的营销管理人员为主要会员的组织,是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营销学术与实务交流平台。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积极组织学生们参加学术论坛,拓宽学术视野,推动人才培养和学科领域改革创新。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近期集中开展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专题活动
下一篇:校领导调研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