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首页> 学术研究> 正文

科研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近期集中开展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专题活动

来源:姚德明    时间:2023-03-01    作者:熊炜    编辑:姚德明    点击:


新学期伊始,经济与管理学院集中开展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集体研讨和专家“一对一”辅导交流活动,切实做好申报工作,力争取得良好效果。

2月7日、9日、16日、17日,学院开展2023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汇报和研讨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邀请院内科研骨干分别参加了相关项目研讨。院领导和科研骨干听取申报教师汇报后,结合自身申报经验,从选题背景、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图设计、研究基础、研究重点和难点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修改建议,并指出了申报基金项目的注意事项。

2月22日、24日、25日、26日,学院分别邀请华中科技大学龙立荣教授,武汉大学张李义教授、曾伏娥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钱学锋教授、费显政教授来院指导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以“一对一”方式为教师申请基金项目“把脉问诊”。受邀专家仔细阅读申请书,并与申报教师深入交流,并真诚地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据悉,上述活动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围绕全年科研工作要点,充分利用校内校外科研人才资源,持续提升科研水平与科研成果产出效能的重要举措。学院广大教师积极参加,营造出了新一年科研工作“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年“经诚大讲堂”第5期
下一篇:我院学生在湖北省市场营销学术会议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