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经管学院顺利举办“异域同心共咏情,同气连枝盼春来”线上舞蹈决赛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05-03    作者:朱斌斌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白衣终破楼兰而归;海晏河清,时和岁丰,舞者之魂逐梦而上。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由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经管院“异域同心共舞情,同气连枝盼春来”线上舞蹈大赛决赛于5月2日在腾讯会议及QQ平台同步进行,吸引了近300余名师生共同参与,比赛成绩由经管院学工办老师、学生代表打分以及来自各学院的大众评审投票共同组成。

此次线上舞蹈比赛历时半个月,选手们围绕“异域同心共舞情,同气连枝盼春来”这一主题进行青年舞蹈创作,最终通过网络投票方式从近30余名选手的参赛视频中筛选出了8名实力舞者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动感的舞姿传递着爱国情怀和抗疫精神,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17人资1班刘思圻的自编舞蹈 《Motorsport》夺得一等奖,来自17财管1班的张璐璐 和16国英1班的张心如荣获二等奖,来自16国英1班的王翊可 、17财管1班的何茜茜和17行管1班的周炜博荣获三等奖,18金融2班刘洋 与17国贸2班李文荣获优秀奖,至此线上舞蹈大赛完美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线上主题舞蹈比赛是自疫情暴发以来经管学院线上文艺抗疫活动的重要一环,也是对五四青年节到来的献礼,期间学院通过“读”“写”“拍”“画”“创”等形式,开展了“线上演讲比赛”、“线上主题绘画”、“优秀诗歌创作”、“线上歌曲录制”、“线上舞蹈大赛”等形式多样文艺抗疫活动,涌现出自创投影舞蹈视频《武汉伢》、歌曲《直到你满面笑容》、《武汉加油》手绘等优秀作品,其中与河北工业大学经管学院共同录制的《直到你满面笑容》歌曲受到了天津文艺卫视栏目的广泛宣传。不同的线上文艺活动,让经管学子“艺”起抗“疫”,用自己的行动传递心中力量、激发自身爱国情怀,坚定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上一篇:经管学院组织开展 “战疫有我 微光筑爱前行”系列感恩教育活动
下一篇:经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