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经管学子助力十堰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时间:2020-05-05    作者:张冀新    编辑:    点击:


5月2日,6名经管学院学生利用五一小长假,相约来到十堰市郧阳电商办,深入湖北五小电子商务公司开展香菇分拣、打包、发货工作,同时结合电商、信管、行管专业所长,主动为当地企业复苏经济出谋划策,助其复工复产。

为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十堰市郧阳区积极通过消费扶贫爱心认购、直播带货等方式,通过电商销售农产品4.5余万单,销售额2000余万元, 为郧阳经济复苏按下了快进键。面对不断增长的订单量,湖北五小电商供应链仓储部因人手紧缺,加班加点还忙不过来······当从作为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十堰市郧阳电商办得知此消息后,6经管学院学生分别从丹江口市、房县军店镇、郧阳鲍峡镇和柳陂镇赶来,主动解企业燃眉之急。他们的行动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肯定,并被在该企业公众号专题报道。

据悉,这6名学生,均为95后。他们有的在读大一,有的在读大三,有的在读研究生,平日均在家上网课。通过这次助力家乡企业,他们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劳动节!


上一篇:经管学院组织劳动育人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