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文明校园我创建】经管学院与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第一届棋盘大师比赛

来源:    时间:2020-06-16    作者:朱斌斌 胡圆林    编辑: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居家学习生活,培养同学们对传统智力竞技文化活动的热爱,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与校学生会在五月份联合举办了第一届棋盘大师比赛,吸引了全校400余名学子共同参与。

本次比赛于5月4日正式开始,包括象棋、跳棋和五子棋三个项目,采取三局两胜制分别决出了象棋组、跳棋组、五子棋组小组赛的56强、28强、13强。经过几轮的淘汰赛,三个项目的比赛前两强成功进入决赛。决赛以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最终,来自机械学院的万鑫,理学院的张胜杰,职业师范学院的耿银鱼三位同学分别斩获了象棋、跳棋、五子棋组的冠军。

“棋艺赛场会英豪,笑意满面识挚友”,本次棋盘大师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切磋棋艺的平台,也较好地展示了中国传统的棋艺文化和竞技精神,促进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居家学习和生活。


上一篇:经管学院举行线上学生表彰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篇:经管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