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经管学院举行线上学生表彰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    时间:2020-06-22    作者:刘雪姣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调动大学生学习积极性,鼓励学生报考硕士研究生,积极参与课外科技文化活动,提升专业素养,培养创新能力,经管学院于2020年6月22日下午在腾讯会议举行了线上表彰大会暨考研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贞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丁保胜、院长孙浩、副院长杨霞出席。

学院党委书记丁保胜老师宣读《经管学院关于表彰2020届毕业生考研、出国优秀学生的决定》,共表彰考取国内和国外名校、本校研究生的学生44人。

大会第二项,由副院长杨霞老师宣读《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学生课外科技文化活动及赛事奖励名单》,共有139人获得表彰。

随后,初试总分400以上的、考取国内名校的、成功申请国际排名在前50的国外学校的三名优秀学生代表作经验分享报告,分别讲述他们自己的考研上岸故事。

最后,孙浩院长为表彰大会作了总结、为明年的考研作了动员。他分析了新冠疫情影响下的学生就业和升学情况,为大家提出了应对建议,鼓励大家勤学励志,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本次大会体现了我院对于学生学风建设和学业发展的重视与支持,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


上一篇:“疫”别重逢 经管学院喜迎学子归来
下一篇:【文明校园我创建】经管学院与校学生会联合举办第一届棋盘大师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