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经管学院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06-26    作者:陈傲兰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6月25日,经管学院在文科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贞主持。

毕业典礼采用现场活动与在线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600余名同学通过“经管团子”的直播,相聚云端,共同见证属于经管学子的毕业庆典。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孙浩宣读了本科生学位授予名单,学院党委书记丁保胜宣读了优秀毕业生的表彰名单,副院长杨霞宣读毕业班级理事名单。学院教授代表孙浩、姚德明、杨霞、魏想明、夏露等为同学们颁发学位证书并行拨穗礼。

在交流发言环节,湖北省大学生自强之星、16营销1班张东凯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回顾了在湖工大的学习、生活经历,表示将继续秉承校训精神,回报母校,奉献社会;练就过硬本领,在服务祖国和人民中砥砺前行。公共管理系夏露教授代表教师发言,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惜别之情,嘱咐同学们要善于从危机中寻找机会,主动把握时机变危为机。

在播放毕业班班导师专门为毕业生录制的《毕业寄语》视频后,学院党委书记丁保胜代表学院给毕业生致辞,提出了“秉承好校训”“拥抱好变化”“担当好责任”三点希望。

毕业典礼在现场师生们饱含深情地合唱湖北工业大学校歌中圆满结束。

40余名教师党支部书记、系主任、辅导员、毕业生导师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上一篇:经管学院与湖北邮政携手开展公益直播活动
下一篇:“疫”别重逢 经管学院喜迎学子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