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七一”特别活动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07-02    作者:蒲镜宇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九十九载光辉历程,追忆峥嵘岁月;三年同窗挥斥方遒,绽放绚丽青春。2020年7月1日晚,经济管理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以“初心永不改,使命常在心”为主题,开展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特别活动暨2020届毕业生党员欢送会。本次活动由二支部组织委员万佩玄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面对鲜红的党旗,一支部副书记倪集慧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人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又豪迈,体现的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忠诚和对建党99周年的深情祝福。

随后,大家观看了党支部为毕业生精心准备的视频《歌舞青春,初心常在,筑梦前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三年来参加过的每一次活动,一张张图片,承载着三年来的美好回忆。一句句祝福,承载着多少人的温暖青春。湖北工业大学“十佳毕业生”、17级金融学徐浩代表毕业生党员进行发言,他回顾了研究生三年的时光:肩负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和班长职责时洒下的辛勤汗水,担任助研、助教和助管时的孜孜以求,参加公益志愿活动时的热情洋溢,每一个难忘的场景都历历在目,特别感谢母校及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他祝愿学妹学弟们坚定理想信念,找准人生方向;坚持自己的选择,努力奋斗;坚守初心使命,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支部书记张静怡老师作了总结讲话。她向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表达了衷心的祝愿,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切顺利,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她指出,新冠毒肺炎疫情阻隔了同学与老师之间、同学与同学之间的距离,但我们依然是心手相连。希望毕业生们时刻铭记“厚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要常怀感恩之心,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知荣辱,明礼义,会感恩,成大器。作为共产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让无悔的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篇:经管学院师生代表湖北省参加第六届 “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全国启动仪式
下一篇:经管学院与湖北邮政携手开展公益直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