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师生在第十一届“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荣获省级金奖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09-17    作者:朱斌斌 华曦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以下简称“小挑”)终身决赛9月在湖北工业大学顺利落幕。前期,经管学院共计16个团队在校赛中脱颖而出。其中,胡常春、朱斌斌、喻红阳老师指导的,刘欢、朱金宏等10名同学参与的《健康节能的守护者——新型智能中央空调集控系统》项目荣获"挑战杯"湖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

据悉,学院多年来一直倡导“一专业一赛事”,通过专业比赛,激发学生的创新精神,训练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培育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大学生对国情社情的了解,不断提升学生的德育教育和实践能力。此次比赛包括三项主体赛事与两项专项赛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业老师悉心指导,挑选各专业学生组成优势互补团队,并多次进行路演和实践。比赛期间,师生高度配合,数易其稿,共同进行项目的构思和优化,共同完成了项目计划书的撰写、视频的制作及PPT等各类参赛材料。



上一篇: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 “两院一地”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青春在社会服务中磨砺,知识在实践运用中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