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经管学院“新生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来源:    时间:2020-11-03    作者:朱斌斌 陈迪    编辑:    点击:


11月1日,由经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2020“新生杯”辩论赛在博学堂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分为季军争夺赛和冠军争夺赛两大环节,在播放完四支参赛队伍的风采视频后,电商1班和工商4班之间展开季军争夺战。双方辩手围绕辩题“‘买买买’是当代年轻人生活的解药还是毒药”展开激烈的辩论。比赛期间,正反方用严谨的逻辑,敏捷的思维阐释着各自的观点,台下掌声不断。

在中场休息环节,参赛选手围绕“大学必修恋爱课你是否支持”的辩题与台下观众展开,有效地缓解了紧张的辩论氛围。在冠军争夺战中,来自国贸1班和大数据1班的选手们就“如果爱能被量化会不会更好”的辩题展开思想的碰撞。双方辩手妙语连珠、针锋相对,将整场比赛推向高潮。

最后,评委老师们对此次辩论赛进行点评指导。经过激烈角逐,国贸1班夺得本场比赛的冠军,大数据1班和电商1班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工商4班获得优秀奖,来自工商4班潘诗宇和国贸1班赵慧慧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据悉,为了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学院筹划举办了新生歌手大赛、辩论赛等一系列活动,不断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上一篇:文明校园我创建——经管学院坚持“五育并举”助力新生成长
下一篇:经管学院团委、第六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博学堂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