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经管学院组织开展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专题培训

来源:    时间:2020-11-10    作者:刘雪姣    编辑:    点击:


为进一步指导学生做好就业的适应性准备,推动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经管学院于11月7日-8日在教五2楼举行了新疆少数民族学生面试专题培训会。

此次培训分为理论宣讲、技巧串讲、全真面试模拟培训等环节,专门邀请了4名校外专业老师,根据不同的培训主题,对同学们进行系统的理论授课和实践教学指导,并针对就业面试技巧,组织同学们进行模拟演练。培训中,同学们结合实际,就自己的求职意向、就业准备、面临的困难以及现阶段打算等进行了交流分享。

参加培训的同学们感觉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此次针对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开展的专题就业培训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依托学校“同心梦”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成长工作室重点建设项目,经管学院结合实际,加强对新疆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业规划和就业指导,立足育人一线加强学生工作品牌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篇:校长彭育园参加经管学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
下一篇:文明校园我创建——经管学院坚持“五育并举”助力新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