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经管学院学生参加跨境电商比赛勇创佳绩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12-08    作者:黄涛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近日,2020年第六届OCALE全国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家留学生跨境电商创新创业技能竞赛落下帷幕。该项比赛为国家一级学会(国际贸易学会)和教育部外经贸职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的大型国家赛事。

由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的黄涛、李平、瞿慧、田野等老师指导的三支本科生队伍获本届大赛团体二等奖一项和三等奖两项,黄涛、胡渊、游怡、何艳等老师指导的两支留学生团队均以出色的表现荣获团体三等奖,这是我校学生第一次参加该项赛事并获奖。

自今年10月接到参赛通知以来,我院本科生和留学生踊跃报名,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进一步加强学习理论知识、熟悉比赛规则、发挥团队精神,中外学生一起努力拼搏,共同钻研学习,经过六天模拟比赛的打磨,最终在三天的正式比赛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我校中外学生联合培养实践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11月16日下午,我院组织了本次比赛参赛队伍经验分享交流会,来华留学生与中国学生参赛团队交流了比赛经验。校长彭育园教授认真听取了参赛学生的经验分享,与参赛的来华留学生进行交流,并给予了悉心指导。


上一篇: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 湖北工业大学赛区选拔赛成功举行
下一篇:校长彭育园参加经管学院联系班级主题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