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 湖北工业大学赛区选拔赛成功举行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12-22    作者:瞿慧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湖北工业大学赛区选拔赛于12月19日、12月20日在我校举行。本次选拔赛是由经管学院承办,秉持开放办赛原则,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开选拔,来自经管学院,来自机械学院、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经管学院、理学院等学院共计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选拔。

本次比赛采取了线上和线下两种形式开展,参赛同学分别展示了新模式、新业态的商务运营及管理专业知识、文本策划及综合协作演说能力、编程及建模等软件技术、数理及数据处理能力。经过紧张、激烈且有序的选拔,最终122名参赛队员通过比赛,其中A类创新参赛组共24队,B类创业参赛组1队。

据悉,“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商务部联合主办的年度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领域的创新、创业国家级赛事,为我校A类赛事,也是高等教育竞赛排行榜44个金标赛事之一。该赛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关注现代商贸服务产业,以应用为导向,加强产学研互动,为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提供创新型人才支撑,推动人才交流合作,促进学生就业和创业。



上一篇:湖北工业大学与河北工业大学经管学子再互动助力抗疫
下一篇:经管学院学生参加跨境电商比赛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