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经管学院组队参加GAIS2021全球天使投资峰会

来源:    时间:2021-04-28    作者:王冠东、邵继红    编辑:    点击:


4月24日,受光谷创业咖啡邀请,经管学院邵继红教授带领部分老师、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参加了由光谷创业咖啡主办的GAIS2021全球天使投资峰会。

本次GAIS2021全球天使投资峰会以“连接世界,放大价值”为主题,旨在积极整合自身国际创业和投资资源,积极引进海内外优秀天使投资机构走进武汉,为海内外投资机构、本土创业项目搭建起共同探讨全球资本新动向,促进武汉产业、项目、资本、人才与国际的深度交流和对接。峰会嘉宾阵容豪华,多位业界领头人现场通过圆桌对话展开激烈的思想碰撞,探讨后续的创投机会。各分会场的创业大赛路演、专题讲座等内容丰富多彩,让与会师生眼界大开。

光谷创业咖啡还为湖工大学子举办了大学生创业培训湖工专场。天使投资人Michael老师讲到在他的创业生涯中,“真实、简单、高效、开心”四个关键词帮助他渡过了一次次的难关,也是他成功的诀窍所在。曾学庆老师作为专业的合伙制培训老师,为爱尔眼科等成功企业进行过指导,创造了许多成功案例,他强调作为创业人要认识到“胆量比知识更重要”,勇于试错,顶住巨大的压力才能走向成功的辉煌,他还分享了创业的四个模式,让与会学生普遍感觉收获颇丰。



上一篇:经管学院开展“五四”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经管学院举办首届十佳学风宿舍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