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经管学院开展“五四”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5-06    作者:朱斌斌    编辑:    点击:

 

为引导同学们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经管学院开展了“传承五四精神 践行青春使命”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个板块。4月29日,学院团员青年代表在“青春湖北”等直播平台收听观看了“湖北省青年宣讲团出征仪式暨党史学习教育‘五四’示范宣讲报告会”。五一小长假期间,学院利用公众平台,举办了“献给共青团一封情书”活动,引导青年学子表达对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的决心。

4月28日—5月7日期间,学院组织了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5月1日前后,各班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五四青年主题团日活动。5月4日,学院组织优秀团员代表参加了学校“五四”升旗活动,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报国志。5月6日,学院开展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彰显青春风采”为主题的青春寄语征集和榜样引领活动,引导青年学子撰写青年寄语,向榜样看齐,在实践中践行青春使命。

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德育教育,通过开展主题党日、主题团日、主题班会、“青春诗会”、“经管青年说”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强化学生的爱团、爱党、爱国意识,引导学生自觉将个人融入集体,在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服务社会发展中书写亮丽的青春。


上一篇:经管学院组织开展母亲节感恩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篇:经管学院组队参加GAIS2021全球天使投资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