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经管学院开展“敬老月”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0-15    作者:朱斌斌 曹娜    编辑:    点击: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养老孝老敬老社会氛围,学院组织举行“敬老月”主题活动。

此次“敬老月”主题活动通过主题征文、线上祝福等形式举行。学院志愿者将主题征文作品送给了敬老院的老人,并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开展线上送祝福活动。部分志愿者到敬老院慰问老人,给他们带去关怀和温暖,收到祝福的老人们表示很开心,希望可以在不久的将来见到更多的志愿者们。

此次“敬老月”活动是学院“三感”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通过开展系列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也让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大学生知恩感恩的精神。


上一篇:校长彭育园为经管学子作就业专题讲座
下一篇:经管学院新生以“阳光晨跑”赋能健康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