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经管学院举办“逢春而唱,颂声百年”歌手大赛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05-03    作者:杨柯、曽楚乔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4月23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大礼堂成功举办2022“逢春而唱,颂声百年”歌手大赛决赛,决赛通过线上平台实时直播,学工办相关老师及700余名学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本次活动。

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共有7位选手成功晋级到决赛阶段。比赛共分为三轮,分别为7进5淘汰赛、5进3争夺赛和冠军赛。参赛选手们以歌抒情,吴浩宇、朱迅同学演唱《山河无恙在我胸》,以青春热血歌国运鸿昌,程阳、彭羽彤、余婉怡等同学演唱了《春暖花开去见你》、《遇见》、《裂缝中的阳光》等曲目,祝愿伟大祖国和人民早日战胜疫情,展示了经管学子乐观积极的精神风貌。

除参赛选手外,比赛现场邀请了校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深情演唱《be free》、校新歌赛获奖同学努尔沙提献唱《阿尔兹海默的爱》,经管学院文工团热情展示韩舞串烧,up星势力音乐协会带来歌曲《向往》等节目现场助阵,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整场活动在经管学院文工团的舞台剧《百年大业》中圆满落幕。

经过激烈角逐,张琼丹、朱迅、程阳同学获得前三名;余宛怡、何思芹、吴浩宇、彭羽彤获得优秀奖,程阳同学获最佳人气奖。

本次歌手大赛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展现了经管学子自信出众的青春风采。据悉,经管学院坚持以美育人,围绕红色文化、疫情防控等主题坚持开展线上舞蹈大赛、歌手大赛、制作歌舞视频等活动,凝聚战“疫”正能量,彰显当代青年学子的责任心和行动力。


上一篇:经管学院举办“颂青春之歌 庆建团百年”系列活动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