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经管学院举办“颂青春之歌 庆建团百年”系列活动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05-04    作者:朱斌斌、杨柯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加强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经管学院举办了以“颂青春之歌庆建团百年”系列主题活动,内容包含歌唱大赛、演讲比赛、团会汇演、理论学习等活动。

4月23日晚,学院于大礼堂成功举办“逢春而唱,颂声百年”歌手大赛。参赛选手们敞开胸怀,放声歌喉,以青春热血歌国运鸿昌,以蓬勃风貌迎建团百年。

4月30日晚,学院于博学堂举办“赓续百年初心,书写青春华章”青年说比赛。选手们通过铿锵的言语、鲜活的实例、真挚的情感,生动讲述了建团百年中国的沧桑巨变,歌颂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业,诠释了青年群体的责任担当。

同时,我院团员青年们还积极参与到五四升旗及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主题网络直播活动,并且通过主题思想交流会,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在实践中践行青春使命。

学院自4月23日起,通过举办“颂青春之歌庆建团百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讲述青年故事,传递青年声音,不断强化学生爱团、爱党、爱国意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建团100周年和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


上一篇:经管学院举办“平凡劳动展风采,七十奋斗向未来”劳动月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经管学院举办“逢春而唱,颂声百年”歌手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