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和谐心灵”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余贞    时间:2023-03-23    作者:马晶    编辑:余贞    点击:

3月18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和谐心灵”心理情景剧大赛决赛在大礼堂顺利举行,学工办相关老师及2022年级的500余名学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大赛从学业竞争、毕业抉择、家庭冲突、自我认知、人际交往等不同主题,表达学生群体常见的成长困惑。经过长达一个多月的初赛和复赛后,7个剧目进入决赛。

晚会以情景剧《破茧》拉开序幕,呼吁同学们打破自身壁垒,破茧成蝶,向阳生长;《抑愈》、《转身拥抱阳光》以诙谐幽默的表演让大家学会自助与助人;《玫瑰与夜莺》、《明月松间照》、《返璞归真》则引导广大学生学会接受独一无二的自己。节目依次上演,精彩纷呈。

经过激烈角逐,22金融4班的《返璞归真》节目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22电商1班、22金融1班、22金融2班获得二等奖,22工商1班、22行管1班、22金融3班获得三等奖。

据悉,学院心理情景剧大赛至今连续举办十五届,已成为丰富校园生活,增进情感友谊的重要活动。剧情来源于校园实际生活,通过角色扮演的形式呈现学生遇到的成长困惑,融入心理学知识和情景剧表演技巧,帮助学生解决放松身心,释放压力,营造多元、包容、开放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


上一篇:彭正波教授对我院“挑战杯”参赛作品进行指导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退役大学生军旅成长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