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彭正波教授对我院“挑战杯”参赛作品进行指导

来源:余贞    时间:2023-04-12    作者:杨慧琴    编辑:余贞    点击:


4月11日,我院邀请桂林理工大学彭正波教授为“挑战杯”参赛队伍举办竞赛辅导报告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线下会场设在经管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经诚学创空间。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各项目指导老师、参赛队员参会。

本次报告会共分为两个环节。上午由彭正波教授作“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专题辅导报告,他结合自身指导备赛经历,从选题、标题、框架、内容等多方面给出建议。下午,彭正波教授为参赛队伍进行了项目一对一的评审指导,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细致点评和耐心答疑。

学院将持续为参赛学生提供备赛支持和服务,利用校内外各类导师力量,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激励更多学生投身双创实践。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退伍大学生座谈会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十五届“和谐心灵”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