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创新开展学生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余贞    时间:2023-05-17    作者:陈傲兰    编辑:余贞    点击:


5月1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校大礼堂成功举办“青春正当时,吾辈好扬帆”青年说演讲比赛。武装部副部长闫锋、学院党委副书记余贞以及学工办相关老师出席活动,700余名经管学子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有的选手结合社会热点畅谈文化自信,指明新青年要担起文化强国的使命与责任;有的选手在五四运动中觅得青春足迹,在红军长征中感受青年伟力,在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中领悟初心不变。

退伍不褪色,青春永向党。退伍大学生以入伍经历告诉大家“青年如何,时代就会如何”,鼓励有志青年争做新时代的主力先锋,为祖国奉献青春和力量。

选手们精彩绝伦的演讲引得台下掌声不断,经管学院“薪火”退伍大学生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萧栋栋青年志愿者协会现场朗诵的《以我志愿之心,换得情满人间》等将比赛推向高潮,朋辈代表分享传承践行,以实际行动书写无悔青春答卷。

经济与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通过举办专题党课、开展特色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发挥朋辈引导作用等,多形式教育青年以实际行动厚植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中成就青春梦想。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胡晓艳赴黄石调研慰问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队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退伍大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