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招生信息> 正文

招生信息

【招生宣传之窗】学院专业导航:大数据应用与管理

来源:    时间:2020-06-26    作者:    编辑:    点击:


获批教育部新增专业

培养目标:

旨在培养具有商务数据挖掘能力和大数据模型分析能力,形成“大数据+商务”特色,掌握信息科学、经济金融、电子商务、商务管理等领域知识,具备数据采集、数据挖掘、数据可视化的全流程大数据分析能力,能够提出大数据应用场景初步解决方案,能够承担相关行业大数据分析、管理与应用的复合型人才。可在新零售、互联网金融、供应链管理、跨境电商、商务管理等新兴产业和新兴商业业态领域就业。

主干课程:

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概率论与随机过程、信息论、数学建模、计量经济学、大数据科学导论、算法与数据结构、社会化媒体营销、Python语言程序设计、Java语言程序设计、数据库原理及应用、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工业大数据应用与实践、数据可视化、社会网络大数据、互联网金融数据分析、应用时间序列分析、商务智能分析、软件工程等。


上一篇:【招生宣传之窗】学院专业导航:人力资源管理
下一篇:【招生宣传之窗】学院专业导航:电子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