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招生信息> 正文

招生信息

经管学院积极开展专业宣传视频录制

来源:    时间:2021-06-30    作者:张皓    编辑:    点击:

为更好地展现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特色与专业优势,让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本科专业,6月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派出各专业的优秀教师代表,在招生与就业指导处211室开展了专业宣传视频的现场录制工作。

据悉,经济与管理学院现设有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能源经济、金融学、会计学、电子商务、行政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9个本科专业,其中,3个专业(市场营销、会计学、电子商务)为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2个专业(金融学、能源经济)为湖北省一流专业建设点;1个专业(市场营销)是省级品牌专业;2个专业(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入选湖北省荆楚卓越经管人才协同育人计划;1个专业(能源经济)入选湖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综合改革专业。在视频录制中,熊伟、李太、张瑞、张燕华、李琼、陈彦百、于江曼、杨爱葵、李平等老师分别就上述专业依次进行了介绍。



下一篇:我院能源经济专业在软科发布的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中名列全国第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