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管理

首页> 公告管理> 教师公告> 正文

教师公告

关于征集经济与管理学院 院训、院风、使命、价值观、愿景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7-01    作者:    编辑:    点击:


为加强学院的文化建设,凝炼学院的精神特质和价值追求,增强全院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于管理学院院训、院风、使命、价值观、愿景有奖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训、院风、使命、价值观、愿景

二、征集对象

湖北工业大学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7月31日(以收到作品时间为准)。

四、作品要求

(一)共性要求

1.立意明确,充分体现办学特色、精神风貌、文化底蕴,融汇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合科学精神和人文素养,具有时代气息。

2.言简意赅,彰显特色,寓意丰富,便于记诵和传播

3.形式得体,可以是对称文字组成的词组或句子,也可以是简练的一句话,需要附相应说明,有典籍的要注明出处。

4.稿件须为原创,严禁抄袭,避免雷同。

(二)个性要求

1.院训:秉承我校校风、校训,高度概括对全院师生具有指导意义的价值引领、精神要求和行为准则。

2.院风:秉承我校校风、校训,集中体现全院师生的价值追求、精神状态和思想作风。

3.使命:立足校情院情,高度概括学院肩负的责任。

4.价值观:立足校情院情,高度概括学院师生应该坚持的办学理念与核心原则。

5.愿景:立足校情院情,集中体现学院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和追求的理想与抱负。

五、评选与奖励

1.学院成立评审小组,从应征作品中择优选择最佳作品。

2.学院按院训、院风、学院使命、学院价值观、学院愿景等5项,分别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并颁发奖证和奖品(或奖金)。

六、征集说明

1.应征者请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网上填写征集文稿和相关信息。

2.应征作品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其著作权、修改权及使用权归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于管理学院所有。如涉及抄袭或其它侵权行为,由作者承担一切责任。

3.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本次征集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6月30日


上一篇:经管学院关于专业技术二三级岗位评议推荐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实验专业技术人员公开招聘面试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