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管理

首页> 公告管理> 教师公告> 正文

教师公告

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返校工作通知

来源:    时间:2021-02-22    作者:    编辑:    点击: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返校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

2月26日上班,恢复正常作息时间。

二、返校安排

1.来自低风险地区,且14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教职工,凭“湖工大保卫处HBUT”微信公众号通行码,按返校时间正常返校。

2.有发热、咳嗽、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的教职工暂不返校,待治疗无症状后,向所在单位申请返校。所在单位及学校相关单位审批通过后,凭“湖工大保卫处HBUT”微信公众号通行码返校。

3.有以下特殊情况的教职工原则上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1)当前身处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

(2)返校前14天曾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的;

(3)共同生活的人员中有寒假期间新冠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的;

(4)有其他疫情暴露情况的;

(5)入境后未完成“14+7+7”集中隔离和健康监测的;

(6)因其他特殊原因无法按时返校的。

三、有关提示

1.提高防范意识。请在准备返校期间不去中高风险地区,不与来自中高风险地区、重点关注地区人员接触。尽可能不去外地,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避免接触呼吸道感染患者。外出前做好个人防护,回家后做好个人消毒工作。

2.做好个人防护。来校途中请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全程佩戴口罩,勤洗手,在公共交通工具上尽量减少与他人交流,避免聚集,与同乘者保持距离。如出现发热等症状应及时就医,并及时报告所在单位。

3.依规报送信息。返校后请遵守学校相关管理规定,按时向所在单位如实上报体温“晨午晚”检测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如有异常情况,须第一时间报告所在单位,并及时报告校医院进行处理。

如疫情发生变化或防控要求有所调整,学校将调整返校安排,届时将另行通知,请以新通知为准并认真执行。

特此通知。

                                                                             湖北工业大学人事处

                                                                              2021年2月19日


上一篇:2021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安排
下一篇:学术交流沙龙(第四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