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管理

首页> 公告管理> 学生通知> 正文

学生通知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金融专业硕士部分调剂考生加试数学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05-25    作者:    编辑:    点击:

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和《湖北工业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办法》的录取原则规定,学院拟对申请调剂我校金融专硕,但未参加全国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数学三》统考科目的学生,加试数学科目。

考试时间:2020年5月27日上午9:00-11:00

考试方式:网络远程考核,拟采用腾讯会议闭卷考试(会议ID另行通知)。

请考生提前下载腾讯会议程序,熟悉其操作流程。8:30进入会议,调试视频;考试时全程开启摄像头,对准自己和桌面,保证电量充足。

特此通知。

 

 

                                     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5月25日


上一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调整会计专业硕士(MPAcc)复试时间的通知
下一篇: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