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管理

首页> 公告管理> 学生通知> 正文

学生通知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届推免生名额分配排序细则

来源:    时间:2020-09-21    作者:    编辑:    点击:

根据学校《湖北工业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办法》(湖工大教[2018]54号)、《关于做好推荐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通知》,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推荐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实施方案》,依据学院实施方案中名额分配表,经研究我院2021届推免生名额分配排序原则如下:

1.满足平均学分绩点居本专业排名的前20%及学校文件中的各项相关要求。

2.名额分配表对应的各小组,按小组内各专业全部符合条件申请人的综合成绩,进行组内排序,根据分配的小组限额,确定候选人。

3.各小组候选人按对应的经济类、管理类大类分别汇总后,按候选人综合成绩进行大类排序,确定经济类与管理类各6名初选名额。各大类中排在最后一位的初选候选人为递补人员。

4.确定初选候选人若不满足条件、或自愿放弃本次推荐资格,则空余名额在其所属大类中按排名进行递补。若仍有空余名额,则空余名额在另一大类中按排名进行递补。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9月21日


上一篇:经管学院推荐2021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的初选名单公示
下一篇: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