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管理

首页> 公告管理> 学生通知> 正文

学生通知

2020年英国斯旺西大学双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来源:    时间:2020-11-06    作者:    编辑:    点击:

根据我校与英国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签订的合作协议,今年英国斯旺西大学将在我校招收本科生赴英国留学,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学校简介

英国斯旺西大学始建于1920年,是英国历史上成立最早的29所大学之一。作为一所老牌传统的公立大学,拥有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大学30%的研究项目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大学共设有529种本科学位课程和130多个硕士与博士课程,现有来自世界1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0000多名学生。

学校所在城市斯旺西,是全英最安全的五座城市之一。学校座落在斯旺西市中心的辛格顿公园内,是全世界少有的花园海滨式大学,也是离海最近的大学之一,在教室和宿舍里都可以欣赏美丽的海滩和迷人的大西洋。这里有世界最美的海上日落,被英国大学生评选为“英国最美的大学校园”之一,成为众多英国学生的首选大学。大学拥有数个世界级的科研中心,与近百家一流的国际级企业和机构建立了项目合作关系,包括美国波音公司、爱立信、IBM、劳斯莱斯、索尼、塔塔集团、华为技术公司、英国石油BP等,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

近年,斯旺西大学在英国大学中综合排名前30位,商学院全英排名前20位,英国REF卓越学术研究排名中位列前30位。其毕业生就业能力排在全英前20位,威尔士地区排名第1。

二、项目培养模式

1、2+2本科双学位项目

学生在湖北工业大学完成前两年本科学习后,可以在保留学籍、学分的同时到斯旺西大学继续本科阶段后两年的学习,完成相关学业后,符合斯旺西大学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者可申请斯旺西大学本科学位;项目学生获斯旺西大学本科学位后,同时符合湖北工业大学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者,在规定期限内完成学分认证等手续后可申请湖北工业大学本科学历学位。

2、2+2+1本科双学位硕士连读项目

学生顺利取得斯旺西大学本科二等二(平均成绩50分及以上)及以上学位,可免雅思入读斯旺西大学硕士专业,完成相关学业后,符合斯旺西大学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者可申请斯旺西大学硕士学位。

三、项目优势

1、项目学生赴斯旺西大学学习中,本科阶段可申请奖学金2000英镑,硕士阶段可申请奖学金2000英镑。

2、项目学生获斯旺西大学金融学专业本科学位后,CFA免考部分科目。

3、项目学生获斯旺西大学会计学专业本科学位后,ACCA免考F阶段9门课程。

4、项目学生获斯旺西大学学位后,可获得英国工作签证(有效期为两年)。

四、招生范围

1、项目学生须为湖北工业大学全日制在籍在校本科生。

2、项目学生在湖北工业大学前两年本科阶段学习中在校所有课程成绩均须及格,无挂科现象。

3、项目学生在湖北工业大学前两年本科阶段学习中在校所有课程的平均成绩须达75分及以上。

4、语言水平:雅思6.0(单项不低于5.5)。

注:雅思成绩未达标者,可申请提前入读斯旺西大学的语言课程,或参加斯旺西大学内部语言测试。

五、申请信息及项目费用

1、专业要求与学费

2、生活费(预估)

斯旺西地区物价(如住宿、休闲、食物等日常消费水平)相对比英国其他地区较低。

住宿费:约60-140英镑/周(根据住宿种类的不同而有所差别)。

生活费(含吃、住、行):平均约8000英镑/年。

欢迎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行政楼A433室),联系人:刘老师、潘老师,电话:18062066760 / 027-59590112。

(注:项目为滚动式报名,有意向参加项目的同学可随时咨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二〇二〇年十月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级和2019级在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名单公示
下一篇:湖北工业大学CFA方向班招生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