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实验教学> 正文

实验中心助力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

来源:张冀新    时间:2022-10-25    作者:何炳华    编辑:张冀新    点击:

 

2022年10月24日,经理与管理学院2020级国贸专业40名学生共两个参赛队伍参加的第十二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湖北工业大学赛点)在实验中心创新创业综合实训中心开赛。

创新创业综合实训中心自2017年起承接我校的POCIB大赛。2018年实验室升级部分硬件,将中心内部原创业实践区调整为互联网赛事区,为本次比赛提供了良好的软硬件条件和稳定的网络环境。

据悉,本次比赛将持续到11月1日。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是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主办的,全国性的外贸从业能力比赛。历经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外经贸相关专业领域参赛人数最多,最具影响力的大赛。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实验室教学与资产管理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