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经济与管理院与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3-12-25    作者:王利军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12月21日上午,我院与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举行了研究生联合培养及生源基地协议签约仪式。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利军、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杜运潮出席签约仪式。

宁波工程学院是浙江省与宁波市共建、以市为主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是一所以工科为主,文、理、经、管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大学,近年来学校发展迅速,软科排名始终保持前300。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以对外交流、国际教育合作为特色,与欧美30多所大学对接开展了本科双学位、本硕博连读等多种学历教育合作项目及国际交换生项目。

签约仪式上,王利军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杜运潮介绍了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加强校际合作与交流、互助共进、实现研究生教育工作更好更快发展达成共识,签订研究生联合培养及生源地协议书。同时,聘任杜运潮为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兼职导师。

杜运潮表示,感谢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的信任,希望持续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校际交流,同时也诚挚向师生发出赴宁波工程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考察的邀请。


上一篇:华东理工大学景奉杰教授应邀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作报告
下一篇:团省委书记周森锋来我院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团学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