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正文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邵新宇来我院调研“一站式”学生社区

来源:余贞    时间:2023-12-26    作者:许沁怡    编辑:余贞    点击:


12月23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邵新宇来校巡查2024年全国研考工作并指导学校工作。

巡考结束后,邵新宇深入调研了经济与管理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详细了解了社区运维模式和育人成效,充分肯定学院积极探索育人体系建设的举措,并与社区里正在进行入伍咨询的毕业生、正在社区值班的团(学)代表等亲切交谈。他指出,学院要把握好应征入伍这一就业机会,引导学生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希望学生能做一名“四有”优秀士兵,并肯定了将共青团服务阵地融入一站式学生社区驿站为学生办实事的做法。

得知学院今年先后成立了萧栋栋党支部、萧栋栋创新班后,邵新宇肯定了学院探索创新党建工作,鼓励师生继续传承萧栋栋精神,不断进取向上。

省政府副秘书长周勇,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静,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同志,校党委书记彭育园,校长冯征,党委副书记胡晓艳,副校长宋小春陪同巡查。


上一篇: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研室获批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参加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践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