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教学动态> 正文

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培训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3-09-25    作者:戴鑫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9月20日上午,学院第一轮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培训会在文科楼B座810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熊伟,教授委员会委员徐彬教授、教学委员会委员张健威教授、省青教赛获奖者赵湜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学院2023年青教赛推荐选手接受培训指导。

学院2023年青教赛推荐选手国贸系李向毅、会计系彭梓倩、人资系杨小婉、营商系张磊依次进行授课展示,指导老师依据选手的授课展示及教学设计文本提出改进意见,副院长熊伟结合参赛规则为选手指出了后期努力方向。

据悉,这是学院开展的第一轮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培训,后期学院还将在学校比赛场地组织更多贴近“实战”的培训,进一步提高学院参赛选手的整体水平。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赴富德生命人寿湖北分公司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