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 学生园地> 正文

学工动态

校党委书记彭育园和校长冯征到经管学院指导迎新工作并看望新生和教师代表

来源:余贞    时间:2023-09-14    作者:杨柯 张语杰    编辑:余贞    点击:


“焕发‘新’生机,经管‘植’等你!”9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23级本科生迎新正式开始,学院积极营造“安全、和谐、温馨”的迎新氛围,发动师生党员、班导师、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组成100余人的迎新志愿服务队伍,全方位做好迎接583名本科新生工作。

上午10点,校党委书记彭育园莅临学院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并深入走访“一站式”学生社区。在“经诚”学创空间,彭育园慰问了李伟卿、张璇等教师代表、慰问了本科生、研究生新生代表,并为师生们送祝福,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辛勤培育下,在大学阶段争做“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下午3:00,校长冯征来到东苑4栋,为报道日恰逢生日的23级新生杨怡馨同学送上生日蛋糕和新生“大礼包”,表达学校对新生的祝福。

本次迎新体现经管特色,迎新主背景中的“中国地图”标注了从全国各省前来的新生姓名,“种下成才树、跨越成人门”,与老师、父母一起种下的多肉植物等表达了对新生的美好祝福。“玩转经管”的惊喜指南,文工团带来的活力秀以及管弦乐表演,“时光胶囊”投递卡帮助同学们及早规划大学生活,吸引学生及家长们驻足观看……

在北苑12、15、16栋、东苑4栋志愿服务点,萧栋栋青协和学生党员志愿服务队贴心服务,不停往返宿舍和迎新点,热情服务新生及家长,展现了团结互助、共建共享的学生社区良好氛围。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学创空间、新生宿舍等,为新生答疑解惑送祝福,与新生及家长深入沟通。

为帮助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学院还将通过专业“面对面”、开学典礼、新生第一课等多形式引导新生做好个人规划,以自信昂扬的姿态投入大学生活,在湖工大经管学院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校办、宣传部、学工部、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及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家校共育 助力成长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暑期家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