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队伍> 营销与电子商务系> 正文

营销与电子商务系

张晓娟

来源:admin    时间:2018-10-10    作者:经管学院    编辑:admin    点击:

系别:营销与电子商务系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79年1月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学历:博士研究生

职称:副教授

导师类型:硕士研究生导师

电子邮箱:4983520@qq.com

主讲课程:市场营销学、营销管理、销售管理

研究方向:消费者行为、企业战略管理、品牌管理

[代表性项目]

1.主持湖北省教育厅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企业家社会责任行为动机感知对品牌形象的影响机制研究”(项目编号:20ZD045),在研。

2.主持湖北省科技厅科研计划软科学项目“湖北省高校科研人员创新创业的影响因素和实施路径研究”(项目编号:2017ADC041),已结题。

3.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基于虚拟社区的用户参与知识贡献的价值、机制和管理策略研究”(项目编号:14YJC630197),已结题。

[代表性论文]

[1]张晓娟,吴玲浩.定价策略和价格水平对中小企业盈利能力影响的实证分析[J].商业经济研究(北大核心),2020(01).

[2]张晓娟,吴玲浩.企业人力资源危机管理能力提升研究[J].领导科学(北大核心),2019(09).

[3]张晓娟,黄春铭,王彦博.FinTech时代商业银行供应链金融发展与展望[J].银行家(北大核心),2018(06).

[4]张晓娟,连晗羽,周学春.虚拟社区和用户参与知识贡献研究:就绪和努力的视角[J].浙江社会科学(CSSCI中文核心/北大核心),2017(09).

[5]张晓娟,周学春. 社区治理策略、用户就绪和知识贡献研究:以百度百科虚拟社区为例[J].管理评论

(CSSCI中文核心/北大核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学部A类期刊),2016(09).

[代表性著作与教材]

1.张晓娟主编.销售管理[M].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2013。


上一篇:甘 俊
下一篇:饶丽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