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队伍> 营销与电子商务系> 正文

营销与电子商务系

陆雨心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11-01    作者:经管学院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系别:营销与电子商务系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89年8月

政治面貌:群众

学历:博士研究生

职称:讲师

导师类型:硕士研究生导师

电子邮箱:269899027@qq.com

主讲课程:创新理论基础、管理学导论

研究方向:技术创新、营销战略

[代表性项目]

1. 主持湖北省教育厅哲社研究项目“面向互补性资产的企业技术转型路径及效应研究”(项目号21Q071),在研。

2. 主持湖北工业大学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

“市场资产对企业技术变革绩效的影响研究”(项目号BSQD2019048),在研。

3. 主持湖北工业大学横向科研项目“技术替代背景下中小企业应对策略研究”,在研。

[代表性论文]

[1]汪涛,陆雨心.新兴市场中企业对政府的关系投入与企业出口: 创新能力的调节作用[J]. 科学学与科学技术管理, 2017, 38(7):90-104.

[2]汪涛,陆雨心, 金珞欣.动态能力视角下组织结构有机性对逆向国际化绩效的影响研究[J]. 管理学报, 2018, 15(2): 174-183.


上一篇:胡常春
下一篇:刘升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