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硕导简介> 120202企业管理> 正文

120202企业管理

朱平利

来源:admin    时间:2018-10-18    作者:    编辑:admin    点击:

朱平利,男,博士,副教授,企业管理硕士生导师,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湖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会员。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1项,研究方向为企业员工行为管理。

主要论文:

1.员工获得感:结构、测量、前因与后果.中国人力资源开发,2020年第7期.

2.农民工城市归属感影响因素的多维分析.华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9年第1期.

3.工作特征与农民工相对剥夺感:基本心理需要的中介作用.中国临床心理学杂志,2018年第6期.

4.基本心理需要与农民工非制度化维权意愿.华南农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18年第1期.

5.科技人员成果转化意愿的影响因素.中国高校科技,2017年第4期.

主持科研课题:

1.国家级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基于自我决定理论的新生代员工工作获得感形成机制研究(18BGL137)。

2.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新生代农民工劳资群体性事件参与意愿研究(14YJC630219)。

3.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基于成果导向的高校创客训练营的设计与实践研究(2017GA019)

4.湖北省湖北省科技支撑计划软科学项目:湖北促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评估研究2015BDF075)

5.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基于社会嵌入视角的大学生创业过程研究(16Y053)

 

联系方式:119082937@qq.com

 


上一篇:吴 楠
下一篇:饶丽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