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硕导简介> 120202企业管理> 正文

120202企业管理

陈志刚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07-21    作者:经管学院    编辑:经管学院    点击:

系别:营销与电子商务系

性别:男

出生年月:1970年8月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学历:博士研究生

职称:副教授

导师类型:硕士研究生导师

电子邮箱:czg@hbut.edu.cn

主讲课程:电子商务概论、电子商务学科前沿方法

研究方向:电子商务理论与实践、新技术企业管理、数字经济

[代表性项目]

1.“基于多源数据融合的移动商务个性化服务研究”(18D037),湖北省教育厅社科项目,主持完成。

2.“湖北省高技术服务业发展的经济增长效应及模式选择研究”(2012G059),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主持完成。

3.“创新价值链视角下国家创新型城市群协同创新发展的实施路径研究”(2017ADC039),湖北省科技厅软科学项目,主持完成。

[代表性论文]

[1]陈志刚,任芬.创新价值链视角下长江中游城市群创新效率提升路径研究[J].商业经济研究,2018(19):143-145.

[2]陈志刚,方卉.基于多源数据融合的移动商务个性化服务研究[J].图书馆理论与实践,2018(04):90-95.

[3]陈志刚,方卉.国内移动商务用户行为研究综述[J].情报科学,2018,36(01):164-171+177.

[4]陈志刚,岳倩.深度学习网络模型在文本情感分类任务中的应用研究综述[J].图书情报研究,2022,15(01):103-112.

[5]陈志刚,任芬.融合情境的社会化商务用户服务推荐优化研究[J].中国集体经济,2020(07):67-69.

[代表性著作与教材]

1.陈志刚.电子商务概论[M].湖北科技出版社,2015


上一篇:赵湜
下一篇:邵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