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硕导简介> 120201会计学> 正文

120201会计学

孙德芝

来源:    时间:2020-07-24    作者:    编辑:    点击:

孙德芝,女,汉族,1974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审计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系武汉会计学会、湖北财务共享学会会员,湖北省发改委财务评审专家。曾在武汉七喜电脑有限公司、湖北中安信会计师事务有限公司工作,曾任会计、财务经理、审计项目经理。曾在湖北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任教,承担过财务管理、审计、税法、会计学原理等课程。2016年12月至今在湖北工业大学任教,承担成本会计、审计学、会计学等课程教学工作。在省级以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多篇;公开出版学术著作1部。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1项;校企合作项目2项。

主要论文:

1.巡视监督能够抑制公司违规行为吗

2.地方融资平台债务风险监管思路研究——基于声誉博弈理论模型视角

3.论人本和谐的企业内部控制环境构建

4.上市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

专著:

《监督约束对内部控制有效性的影响研究》(中国财政经济出版社,2017年)

主持科研课题:

1.巡视监督、权力制衡与国有企业内部控制治理效应研究

2.PPP模式建设项目监督问题研究

3.湖北高速公路公司内部管理咨询

4.湖北工业大学-迪博实训实践基地建设项目

联系方式:13707137770 qq:1072085965


上一篇:王艳华
下一篇:李文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