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硕导简介> 020204金融学> 正文

020204金融学

李 琼

来源:admin    时间:2018-10-19    作者:daixin    编辑:admin    点击:

姓名:李琼 金融系

性别:女

出生年月:1976年11月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学历:博士研究生

职称:副教授

导师类型:硕士研究生导师

电子邮箱:liqiong@mail.hbut.edu.cn

主讲课程:货币金融学、金融理论与政策

研究方向:货币政策理论与实践、金融机构和金融市场、

[代表性项目]

1.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项目“供给侧视角下结构性货币政策治理过剩产能的机理及有效性研究”(项目编号17YJA790048)

2.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新时代应用型金融学科建设的创新与发展”(项目编号202002249018)

3.教育部产学合作项目“基于云平台的金融学专业课程建设研究”(项目编号201802154039)

4.湖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利率变动对湖北省支柱产业影响的成本效应研究”(项目编号2012G064)

5.湖北省高校金融专业实践需求市场调研(企业委托项目)

[代表性论文]

1.李琼.人民币汇率变动对不同区域产业结构升级的影响研究[J].浙江金融,2019(2)。

2.李琼.非利息收入对我国上市银行经营绩效的影响研究[J].武汉金融,2019(9)。

3. 李琼.利率变动对我国商业银行经营绩效的影响[J].浙江金融,2017(4)。

4. 李琼.互联网金融时代商业银行的竞争环境分析[J]. 征信,2015(7)。

5. 李琼.互联网金融对商业银行的影响分析[J].新金融,2015(6)。

[代表性著作与教材]

1.李琼.供给侧视角下的中国货币政策[M].经济科学出版社,2022。

2.李琼.货币金融学[M].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2014。


上一篇:李 娟
下一篇:陈李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