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硕导简介> 020204金融学> 正文

020204金融学

姜寒

来源:daixin    时间:2020-07-08    作者:daixin    编辑:daixin    点击:

姜寒,男,汉族,1988年05月出生,中共党员,讲师,暨南大学区域经济学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现任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参加工作以来,承担金融市场学、金融学讲座课程教学工作。在省级以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约10篇。

主要论文:

1.连片特困地区中央扶贫资金与经济增长关系研究——以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国家级贫困县为例[J].西南民族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2013 (10).。

2.分享经济理论发展动态——纪念威茨曼《分享经济》出版30周年[J].经济学动态,2014(7)。

3.知识市场研究综述[J].科技管理研究,2016,36(16)。

4.网络化对知识产权出口的影响——基于阿罗信息悖论的分析[J].财贸经济,2016(11)。

5.股权激励、组织复杂性与企业生产效率[J].中国科技论坛,2016(11)。

6.中国海外专利布局对知识产权使用费出口的影响——基于市场流畅性的分析[J].中国科技论坛,2021(02)。

主持科研课题:

1.湖北工业大学博士启动基金:基于市场设计视角的知识交易影响因素研究

联系方式:jianghanssa@163.com


上一篇:徐彬
下一篇:彭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