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队伍> 人力资源系> 正文

人力资源系

张桂平

来源:    时间:2020-01-16    作者:    编辑:    点击:

张桂平,女,汉族,1975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华中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博士研究生毕业,系武汉人力资源管理协会理事。参加工作以来,承担人力资源管理、劳动经济学等课程教学工作。在省级以上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多篇。主持教育部以及省市重点课题多项;校企合作横向项目多项。

主要论文:

1.大学生上行社会比较倾向对社会阻抑行为的影响机制研究 .《黑龙江高教研究》

2.大学生社会排斥行为诱发因素的扎根研究.《教育学术月刊》

3.职场排斥对员工亲组织性非伦理行为的影响机制研究.《管理科学》

4.挑战性-阻断性压力对员工敬业度的影响机制研究.《科研管理》

5.员工主动行为研究新进展探析.《外国经济与管理》

主持科研课题:

1.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研究项目“员工建言行为对组织安全绩效的影响机制研究”(批准号:10YJC630376)

2.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中国情境下差序式领导对员工亲组织非伦理行为的影响机制研究”(批准号17YJA630129)

3.主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大学生校园排斥行为研究:结构、诱发因素及影响”(批准号:DEA130233)

联系方式:501902093@qq,com


上一篇:朱平利